【Google+】: http://ppt.cc/~Tax 【微博】:http://ppt.cc/uZPR

古色古香的淡江大學

2013022623:56

 

休假日坐上捷運來到淡水,除了淡水老街是必造訪

之處,位於附近的淡江大學也是值得一遊,淡江大

學是豬豬的母校,和豬豬結婚近兩年的時間,從戀

愛時,我一直要求他,有機會一定要帶我至淡大一

遊,今日終於達成願望,果然不失我所望!


 

淡江大學的好漢坡,大熱天要爬完這些階梯,必定

是汗流浹背,我只是拍拍照片就好!

 

 


淡江大學宮燈大道,復古的燈飾高高的矗立在校園

的一角,放眼望去,深具古意!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外的長廊,木頭的長椅,加上大

石塊造景,如果不是親身來此一遊,真不敢相信,

這樣的宮廷美景,是一所大學學府。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的外觀,教室外綠意盎然。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黑板上還有學生的名字,想起

自已唸大學時的回憶,時間過得好快,很懷念唸書

時的點點滴滴,不知大家過得好不好?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裡的座位不少呢!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外的走廊,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張

照片,能在這裡上課真是幸福,讓我好想當學生。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因為正值學生放寒假,所以學

校沒學生,剛好能拍照,我們在校園裡散步,豬豬

是來這裡找回憶的,位於淡水老街附近,有好多美

食,每一次來淡水,我都會買新建成的大餅,孝敬

勻媽,今天也不例外。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今天的天氣不錯,很適合拍照

,校地不算小,只是要進學校,要先走一段不算短

的斜坡,我們就當走路運動健身。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外的長廊,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

,在這個大台北的都會裡,想必當初建校時,一定

經過特別的設計及規劃,很難不讓人留下深刻的印

象。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另一角,整齊的教室,教室偶爾

還有學生在黑板塗鴉,當了十多年的老師,看到教

室裡的麥克風覺得格外的親切!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綠草如茵的草地。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外的長廊,這個時候應該要變裝

,才能和整個氛圍互相搭配。

 

 

淡江大學宮燈教室外的長廊,坐在木椅上享受優閒

的午後時光。

 

 

學園裡有噴水池,經過此地真的會被水珠噴到,不

過天氣實在炎熱,倒覺得沁心透涼,實在涼爽!

 

 

外國語文大樓,高聳的建築氣勢雄偉。

 

 

海事博物館,應是航海相關科系建築,遠看就是一

艘船的造型,真是太有特色及意義了!

 

 

航空相關科系的相關實物,真實的飛機,另外還有

兩台,因為有圍牆圍住,距離地面太高,人家拍不

到。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呷(ㄒㄧㄚˊ)子園

午餐在淡大學區用餐,吃到好吃食材又實在的美食

,韓式鍋什錦鍋附一大碗有配菜的飯85元,鍋裡有

蝦子、蛤蠣、肉類,廣洲炒飯足夠兩個人吃,也才

70元,最重要是美味!

 

 

品勻愛嚐鮮,歡迎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