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ttp://ppt.cc/~Tax 【微博】:http://ppt.cc/uZPR

東部之旅-台東三仙台、台東觀光夜市

2013030202:26

 

 

多年未有機會來到台東旅遊,趁著過年的長假,終

於又踏上這塊土地,住台北很少能來此,實在是路

途太遙遠,這一次,因為只有三天的時間,所以,

大部份的時間花費在坐車,景點也都只能蜻蜓點水

,未能盡興!

 

 

這是三天兩夜的第二天行程,東部一直以來就是度假

的好去處,只是今天看新聞報導,三仙台的廁所以後

要收清潔費了,真是收取費用,就能提高旅遊的品質

,讓人質疑?我想這個和公德心有很大的關係,隨地

丟棄紙屑的習慣,到哪裡都看得到,記得多年前到日

本旅遊,地上看不到任何的垃圾,就連垃圾桶也不見

 

八拱跨海步橋是東部海岸著名的地標,波浪造型,

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可惜當天略下了點毛毛雨

,天色昏暗,照片拍得不多,經過歲月的洗禮, 整座

橋似乎是歷經風霜。

 

 

我家的豬豬不愛拍照,應該說:要看他的心情,有時

像小孩子般要人哄,有些景點不美,他不拍,難得來

到台東,凡走過必留下照片。

 

 

往高處走,我們來到一處觀景台,澔瀚的大海無邊無

際。

淡淡的藍,海洋的顏色,是天空的顏色,不是憂鬱是

‘自由’

 

 

海風徐徐吹來,頭上的帽子,這時候就是我最好的

朋友了!再多拍一些,以後不知要多久才能再來台

東?             

 

 

回憶

漫步在三仙台

遙望那盡頭湛藍的大海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咀嚼             

 

 

回到今晚住宿的飯店附近,剛好位於台東觀光夜市旁

,我的台東夜市初體驗,攤位還真是不少呢!雖然已

近深夜,還是有不少小販,還再為了生活打拼,我選

了幾間較有特色的台灣小食,和大家分享。

 

 

 

甜點種類不少,整齊的擺放在櫃子,今晚是用過了晚

餐才出門逛夜市,所以,我沒買來嚐鮮,不過光看它

的整個攤位,溫馨浪漫的擺飾,很能吸引我的目光!

 

 

這一次到台東時已是深夜,小逛一下台東觀光夜市

,發現的美食。

 

 

章魚燒大丸子,章魚、花枝、香菇等等……,多種

 

的配料做成的大丸子,一顆五十元。

   
 

我唯一買的珍珠奶茶,因為是用鮮奶調配,不是用奶

粉,特地買來喝看看,它的味道和北部有什麼不同?

果然是較香純、濃郁,飲料還來不及入鏡,就被我喝

個精光。

 

 

這個正宗五星級飯店,客家鹹豬肉刈包,全是瘦肉,

很想買來嚐嚐味道,可是我的肚子裝不下它,只好拍

拍照就好。

 

 

小老闆正聚精會神料理食物,烤架上的瘦肉散發出香

味!

 

 

客家鹹豬肉刈包,蒸籠裡的刈包,它的體積比一般的

市面上賣的刈包,還要來得小,而且是四方形,這應

該是它的特色。

 

 

http://www.eastcoast-nsa.gov.tw/Portal/Content.aspx?lang=0&p=003030001&area=2&sid=41

     

    進入三仙台遊憩區需酌收停車清潔費,假日:遊覽車

     

    150元,中小型車50元,機車20元。非假日:遊覽車

     

    120元,中小型車40元,機車15元。

    地址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 

     

    電話:(089)854-097

     

 

品勻愛嚐鮮,歡迎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