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ttp://ppt.cc/~Tax 【微博】:http://ppt.cc/uZPR

Kotex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你的溫柔‧靠得住懂 部落客聚會(內有影片文末贈獎)

2012080902:20

這一天幕低垂的夜晚,我參加由靠得住舉辦的活動

在敦化南路的向餐廳,整棟建築物呈現紫色的浪漫

氛圍,室內燈光也是紫色,這和靠得住溫柔宣言輕

柔棉紫色的包裝相得益彰,右下角的照片是靠得住

產品的手提袋從裡到外都是紫色的包裝,一個袋子

裡有三包輕柔棉


 
134441751287_conew6

首先是活動分享,兩性專家林萃芬提出她的看法,她認為現代女性發展多元化,扮演多重角色,表達溫柔的方式不只是柔順的外表或態度,但是外型溫柔的女性,例如:林志玲和陳妍希等等……,仍然高居排行前幾名,這表示現代女姓多元且各自獨特的溫柔特質,仍然需要多被欣賞及理解。

DSC02681_conew8

 

知名圖文部落客盧小桃以她與妹妹之間的溫柔故事事,雖然妹妹對她常常是兇巴巴,但是有時也有許多貼心的舉動,她很了解她妹妹對待她的溫柔方式。

還當場請一些部落客以自已的立場分享溫柔方式的不同看法及見解,也有已婚者分享婆婆對待自已的溫柔方式,大都數的女性仍然希望有人看見自已獨特的溫柔面貌,並且以最溫柔的方式,來欣賞回應自已的獨特溫柔。

靠得住溫柔宣言八月份上市的輕柔棉系列,以你的溫柔‧我懂,的創新概念,推出三支影片,有吵架、雨傘、貓咪篇,希望把焦點放在女性多元且獨特的溫柔面貌,進而去理解欣賞不同特質女性的獨特的溫柔面貌,並且用最柔軟的方式回應不同的溫柔特質。

 

DSC02681_conew5

                                 「你的溫柔誰最懂 雷達圖」(紙本版), 

活動的內容豐富且多變化,女性朋友最感興趣的星座、占卜,由命理專家艾非爾老師,藉由影片的方式解析和部落客進行互動,老師舉例不同星座特質,對待別人的溫柔方式,我是處女座,常常用自已認為的溫柔的方式對待另一半,也有人分享自已會按表操課,製作表格預定完成目標的方式來表達自已對待別人的溫柔方式。

艾非爾老師,你的溫柔‧誰懂雷達測驗解說現場每一位部落客都有一份調查表,調查生活中你認為誰最懂?你的溫柔方式,大家填寫完表格以後,老師以舉手的方式,選項有:姐妹淘、親密愛人、父母、好同事、寵物,最多人選擇的是:同事,老師表示這可能和現在工作的時間長有關。

 

U2uqQX_psy7_uf_hc1Ya4Q_conew1.jp

                                  「你的溫柔誰最懂 雷達圖」(紙本版)

老師手中提著一個黑色袋子,裡面裝有小球,當場幫部落客占卜,我看了好羨慕,我也想體驗這種活動,但是現場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上台的機會並不是很多,大都數的人都想知道自已的未來能不能升官、感情、事業是否順利,也因為大家的參與度和配合度相當高,整個活動充滿歡樂的氣息,談笑風生加上美食佳餚的助興,也不沒忘記認真的拍照、勤作筆記,為的是能在自已的部落格裡把好的產品分享給大眾。 

這一次活動內容設計用心,主持和老師擅於掌控現場活動的節奏感,加上部落客的大力配合支持,很榮幸可以入選這一次部落客體驗活動,謝謝靠得住給我這個機會。

 

securedownload

                                     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

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產品採用極細丹寧纖維的獨特材質,接觸皮膚宛如最頂級細緻棉花的觸感,抗磨擦細紋的交織設計,觸摸皮膚的滑順感,明顯優於其它品牌的衛生棉,加上纖維密度提升百分之十二,足以應付大流量且增加皮膚接觸時的柔軟度,還有針對東方女性特別設計的貼身壓線與中央棉柔體,給女性同胞最舒適的感覺和最適合的需求。


                              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

柔軟棉互動體驗由林立雯帶領著大家一起進行,牌子上有兩片衛生棉,分別標示為:A、B,首先她示範在兩片衛生棉由上往下滑的動作,藉由體驗者的手來感受輕柔棉的輕柔的感覺。

此時台下的部落客也同步體驗,照片右下角的兩位小女孩,也在媽媽的帶領下,伸出她的小手感受柔棉的觸感,照片上的左下角是品勻的手,經過我的手接觸在兩片衛生棉之後,很明顯的我發現A,觸感柔軟且舒適,A是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實驗證明只有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最能在女性生理期那幾天感受到最柔軟的全方位呵護,進而綻放自信,展現專屬於自已的獨特溫柔風采。

 

      靠得住溫柔宣言_部落客輕柔棉挑戰

因當天坐的位置在柱子後面,這一支影片品勻出現

了兩次。

                                     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

我出現了,就在輕柔棉互動體驗,我勇敢的自我推

薦,但是我精心設計的台詞,被林立雯說:台詞太

長了,她要求我做一個驚訝表情,來表現輕柔棉,

輕柔的觸感,最後她說:我的表情和她一樣,原本

的獎品是香水,馬上變成一袋輕柔棉,其實我還是

比較喜歡輕柔棉,因為品勻不擦香水,輕柔棉對我

而言較實用,謝謝靠得住,讓我靠得住。

423570_3216790873414_1576261921_

除了現場的燈光美氣氛佳,再加上餐點也是無從挑

剔色香味俱全,樣樣兼具,今晚的活動內容豐富,

還特別為每一位部落客準備一份套餐,我吃的是墨

魚麵,加入蕃茄醬汁的麵條,搭配墨魚Q嫩的咬勁

,讓人停不下口,生菜沙拉還加入了牛肉,整個質

感加分,最讓我驚豔的是馬卡龍冰淇淋,美味破百

nZ7G2zCEpGWjZomfvsWffg_conew2.jp

 

這次活動廠商很貼心,在活動結束後,發給部落客

每個人一個袋子裡有三包輕柔棉,品勻在拍團體照

時,不知誰拿了一包輕柔棉不小心從我的頭上飛過

,我手一揮接住它,加上我拍照時,為了配合照片

的需要,當場每個人都發一包輕柔棉,所以,今天

我是大豐收,每一包輕柔棉是12片,五包是60片

,應該可以一段時間不必買衛生棉了。


HhdyJupTF02pwAjmukihbw_conew1.jp

品勻很幸運,座位竟然和命理專家艾非爾老師及

娜小姐同桌,當然不能錯過和兩人合照,兩位都很

親切,尤其是艾非爾老師表現得更淡定,他能在眾

多美女中,侃侃而談講話不急不徐,拍照時也表現

得大方得體,這是品勻要學習的地方。

 

 

KQ39s_KSuG0RVHnibEKPOQ_conew1.jp

知名麻豆林立雯在活動結束後,很親切和大家拍照

,她的膚質彈指可破,高挑纖細的身材,輕柔的感

覺,和今晚活動的產品,更是搭配得宜,燦爛的笑

容,能和她合照讓我興奮至極。

EUChJxJ2lcJrbMGsGGDHEw_conew1.jp

會後大家一起拍大合照,我們的命理專家艾非爾老

師在眾多美人堆裡,顯得特別亮眼,當然我也在其

中,品勻在第一排右邊第三個,人家長得嬌小,只

能站第一排,照片才看得到我。


 

558222_509333682415633_780597928

這一張是平常在部落格寫文的朋友,大部份品勻都

不認識,這次活動大家都能打成一片,最後一起拍

照留念,好開心的夜晚,讓我的生活也因此而增加

色彩。


O_fFABoV0qeXkIVsi5xfGg_conew1.jp

 

活動結束以後,大家留下來拍照,這個時候,桌上的圓形塑膠材質球體,儼然已成為這兩個可愛的小女生的新玩具了,其中一位小女孩發揮她的創意造型,把整個球體往自已的頭上一放,當起麻豆讓我們拍照,使整個氣氛充滿了娛樂效果。

dIlsd69nCq_jGgF5ViXzCw_conew1.jp

最後當然要和今天的主角拍照留下紀念,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不會後漏、側漏,長時間不容易感到悶濕,吸收力超強,再怎麼動也能服貼身體,長時間表面保持清爽,兩側有防漏護邊的產品,值得信賴的產品,八月份已上市,可在各大市超選購,品勻在全聯已經看到商品了。

商品的規格有:

量少型19cm

日用超薄25cm

量多、夜用超薄28cm

夜用超長25cm

夜用特長41cm

品勻上爽報了。

附上「你的溫柔誰最懂雷達圖」心理測驗FB app

參加測驗分享到fb塗鴉牆,可以得到靠得住溫柔宣

言輕柔棉一包,還有機會得到一年份的衛生棉及獎

金。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W/app_173689096088907?ref=ts

 

 

 

 

在活動中播出的Kotex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

你的溫柔‧靠得住懂」三支影片。

文末請告訴品勻這三支影片的篇名,分別是什麼?

文章裡有答案,我要送出本文產品靠得住溫柔宣

言輕柔棉一包,有兩個名額,我會從答對者中抽出

幸運兒,謝謝大家!

詳情請見靠得住官方網站:  http://www.kotex.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tex-%E9%9D%A0%E5%BE%97%E4%BD%8F/113616695332140

同步發布:

pchomehttp://mypaper.pchome.com.tw/dorisone929/post/1323170254

nid盒子:http://dorisone929.nidbox.com/diary/read/7485685

痞客邦http://dorisone929.pixnet.net/blog/post/4059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