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ttp://ppt.cc/~Tax 【微博】:http://ppt.cc/uZPR

東京迪士尼樂園拾童趣-和媽媽的共同回憶

2016021522:32

 DSCN4265

小時候媽媽帶我出去玩,長大後換我帶媽媽出去玩,這幾年媽媽非常的依賴我,結了婚不能常陪伴在她的身邊,是我最大的遺憾,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希望每年都能陪媽媽出國旅遊,自去年大弟考上外語(英文)導遊、領隊全國第一名,平時在國中教英文,利用假日在社區大學當講師,弟弟非常孝順帶團出遊也會帶著媽媽一起去,有一位這麼優秀的弟弟真是與有榮焉。

這一次媽媽東京的旅費也是由弟弟支出,我則是出力,日本環境乾淨,加上日幣貶值,所以我決定帶著媽媽一起出國旅遊。

img277

東京迪士尼樂園早上9點入園到晚上8:30離開,拍了幾百張照片,這是入場門票,掃瞄留下作為記念 ,這是我個人暨香港迪士尼樂園後,第二個迪士尼樂園體驗,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人更多,什麼都要排隊,但是它的歡樂氣氛更熱烈。

DSCN4267

下著毛毛的細雨,在東京的7-11裡有販售照片中透明雨傘布的雨傘,本來我也想買一支來用,可是它不能摺疊,太佔空間於是放棄,溫度大約是十八、九度,不會寒冷只是這幾天總是會下起雨來,不能隨心所欲拍照。

DSCN4295

早上才開門沒有多久,就見到人山人海 的人群,賓客中大都是日本人帶著小孩,也有學生穿著制服,在這裡很少看見陸客,大概都去血拼了。

DSCN4282

一定要提醒要到東京旅遊的人,在台灣先買好雨衣,可以防風、防雨,價錢又比日本的景點賣的雨衣,便宜又耐用,我們母女在東京各買一件,如照片中白色的雨衣日幣500元,折合約台幣138元,勻媽的雨衣只穿二十分鐘就陣亡了!當然天氣好,有很多媽媽會把小孩刻意的打扮成迪士尼服裝的造型,配合整個迪士尼歡樂的氛圍,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

img282

為了能夠順利體驗遊樂設施,請先至適用快速通行的遊樂設施,讓設於遊樂設施前的快速通行卷機,讓取您的園區護照條碼,即可領取一張印有指定時間的快速通行卷,等到指定時間時再返回遊樂設施,能夠縮短等候時間,體驗喜歡的遊樂設施。


DSCN4307

迪士尼樂園的爆米花桶,因為有多款不同造型的桶子 ,所以受到遊客的喜愛,販賣爆米花的車子賣的都不同,爆米花吃完,不管是去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是海洋迪士尼,只要拿著空桶子,以前買的也可以,去把爆米花裝滿,只需要幾百元日幣,為什麼說是幾百元日幣?因為它的價錢會變動,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爆米花:http://ppt.cc/r65Va

20150918

最後我買了這款米妮蝴蝶結爆米花,可以當隨手包背在身上,每個攤位不僅爆米花造型不同,口味也都不相同,有原味、奶油、咖哩、鹽巴……等等,如果買到鹹口味小朋友不會捧場。

我和媽媽一起踏上充滿驚奇的探險旅程,這次的日本行在行前一星期,勻
突然耳鳴,我馬上在台大醫院網上預約掛號,第二天到耳鼻喉科看診,
又等
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才轉診到專科醫生,因為要坐飛機到日本,醫生又
做了第
二次的聽力測驗,並且告知有可能不能坐飛機,當時我和媽媽的心
情忐忑不
安,因為早在三個多月前,我就定好此次日本行,最後醫生開了
藥物,讓媽
媽帶上飛機,才順利完成我們期待已久的旅程。

DSCN4367

搭上豪華馬克吐溫號來一趟水上之旅,上遊輪前會先看到馬克吐溫號縮小
版,
汽笛開始冒煙,登遊輪後出發繞行在西部樂園內的美國流域。在甲板上看風景吹吹風。

DSCN4367

小小世界的外牆,是不是覺得它很像百貨公司外的小小世界鐘,每逢整點就會開始唱「It's ASmall world」主題曲,鐘上一格格的小格子,還會跳出世界各國代表性的造型娃娃。

走到這裡已接近中午,心想玩這個媽媽較輕鬆,排隊的地方在室內,空氣很涼爽,要保持體力到晚上,反正人群一直在移動,很快就輪到我們。

DSCN4377

和香港迪士尼一樣,坐船參觀兩側,在這裡吹著涼涼的風,聽音樂欣賞精美的小人偶,感覺輕鬆又逗趣。

迪士尼樂園小小世界,有八個場景,分別是北極、歐洲、亞洲等等……,
個國家的建築和服飾有不同的場景,特色都很明顯。有280個可愛的人
型木偶
隨著音樂搖擺。背景音樂只有日語,艘小船乘坐20人,適合全
家大小一起
體驗的遊樂設施。

  • 日本許多車站都擁有自已不同發車音樂,根據在地文化專門量身打造,
  •  
  • 地的特色與氣息,「It's A Small world」(小小世界)便是迪士尼樂園
  • 所在地舞濱車站的發車音。

DSCN4424

中午用餐時間,每一間餐廳都是擠滿人,因為要趕觀賞日間遊行的時間,決定吃漢堡套餐,點餐不會日文沒關係,只要講英文數字的餐點號碼,加上簡單的英文飲料單字,就可以溝通,如果不會英文也沒關係,服務人員會拿著圖片讓您點餐。

DSCN4433

米妮和米奇漢堡套餐,我特地點了明治牛奶,日本的牛奶香醇又好喝。

DSCN4436

我特地選了一個靠窗戶的座位,因為把媽媽先安頓好,我還要去抽快速通行卷,要讓她有時間休息,有東西吃、到處走走看看,才能保持最佳狀
態。

漢堡的麵包有小麥的麥香氣,麵包裡有柔軟的內心和蓬鬆的口感,淋上醬
汁讓人食指大動。

 

DSCN4460

104年9月18日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遊行,歡樂的的現場氣氛,感染每一位旅客,原來我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小孩,來這裡重拾童年的樂趣。

DSCN4499

純真可愛的小熊維尼、小飛象的花車遊行,彷彿又回到快樂的童年時光,讓所有家庭及不同年齡的賓客樂在其中。

迪士尼樂園日間遊行,令人不禁心情雀躍的日間遊行,以幸福感為主題,

紛多樣的幸福景象將五彩斑斕的花車,將賓客帶入童話的夢境,遊行

的路徑
充滿無線歡樂。

DSCN4546

迪士尼樂園歡樂萬聖節慶豐收遊行,一台台由米奇的玩具組成的音樂世界, 色彩鮮豔明亮,現場的賓客無不投入它色彩鮮艷明亮呈現的美麗世界。

迪士尼樂園歡樂萬聖節慶豐收遊行,每一位表演者都很盡心盡力 ,就連臉
的表情都好有戲,遊行的主題還會配合不同的節慶作改變。

DSCN4517

小熊維尼獵蜜記,時而左,時而右,行徑令人難以捉摸的蜜蜂甕,帶領旅客在小熊維尼居住的森林穿梭,開啟尋蜜之旅,室內設施不受雨天影響,孩童、成人皆可體驗, 適合三代同歡。

拍手就會動的維尼熊,勻媽很認真的拍手,發現其中有一隻一直不會動,
能沒電了,真是有趣!

DSCN4556

今天沒有遇見迪士尼玩偶讓遊客拍照,但是在迪士尼樂園裡,依然有很多可愛又充滿童趣的裝置,可以讓遊客留下美麗難忘的回憶。

DSCN4522

米奇、米妮造刑冰棒 ,服務人員用一台小車販售,上面寫日文及英文的紅字及黃色拼字,只要講英文或是用一指神功,就可以溝通,其實就是水果口味的冰棒。

DSCN4595

小逛了一下迪士尼的商品,米奇和米妮的專屬設計商品,獨特且有紀念性,買回去當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N4605

晚餐在迪士尼樂園商店街用餐, 點了在台灣吃過的讚歧烏龍麵,韓國料理,附上一小碟泡菜,還有飲料,飯量不少,發現日本的食物裡,章魚燒及讚歧烏龍麵,都有一種口味會大量的加入蔥絲,吃起來很爽口,蔥味不會嗆鼻。

DSCN4613

晚餐後繼續逛免稅超市,發現日本婦女很幸福,超市裡到處都是熟食,只要加熱或直接食用,實在是太方便。

map

地點:日本千葉縣浦安市

東京迪士尼樂園交通:

由東京站乘坐JR京葉線或武藏野線約15分鐘,舞濱站(南出口)下車

由羽田機場約50分鐘,乘坐單軌電車天王洲站-臨海線新木場站-JR京葉線武藏野線,舞濱站下車

由新宿站(新南出口)乘坐直達巴士約60分鐘

 

 

 

 

延伸閱讀

104年9月15-19日東京戰利品及費用

(東京住宿)日本富士堡華園晚餐長腳蟹吃到飽、牛排、泡湯

 

 

品勻愛吃、愛玩、愛好康


390385_2110733702676_1323105568_n_conew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