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ttp://ppt.cc/~Tax 【微博】:http://ppt.cc/uZPR

我的大腳車飆沙初體驗(上pchome首頁哈燒文章及熱門圖片)

2013051403:00
 
 
前天文章才上pchome 首頁,今天又上哈燒文及熱門圖片了,
雙喜臨門,真是太開心及感謝!
 

 

這是過年出遊的行程,現在才整理照片發文,因為三

天的行程裡,沒有給我特別的感受,參加旅遊一定要

找合法的旅行業者較有保障,我不知道有這麼多不合

法的遊覽公司,在部落格、臉書發布旅遊訊息,為什

麼沒有公務單位主動偵察,一定要等到出事以後,人

都死了,才會得到教訓嗎?

過年行程我誤觸地雷原文如下:一山遊覽公司為觀光局查證屬實不合法業者

原本想利用年假好好保握和家人出遊散心,最後卻身

心俱疲,其實家人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很多事情處

理態度不同,才是最讓人傷神的,我一向是對事不對

人,單身時我就常一個人出遊,享受自由自在身心的

解放,最近,我也開始計畫,自已的生活上課、旅遊

吃美食,用自已覺得快樂的方式過生活,不要太意別

人的看法, 月底我又要自已去宜蘭大啖美食。

 

 

這裡是屏東縣滿州鄉,緊鄰太平洋,每年秋冬之季,

由於東北季風,將海口的泥沙吹向沙灘推積,春夏時

的豪雨,又將推積的泥沙帶往海口,如此年復一年,

形成奇特的沙漠景觀。

 

 

飆沙的種類有分兩種:一為吉普車飆沙,由教練駕駛

大腳車,乘客坐於車內,另一種為乘客自行駕駛沙灘

車,跟隨教練的飆沙路線,我們選擇第一種,最多可

以乘坐四人(不包括駕駛)。車子行駛在高低起伏落差

極大的沙漠景觀,刺激緊張的心情,只有親身體驗過

的人,才能真正體會了它的新鮮感!

因為坐在車內實在晃動得很厲害,顧及到安全的問題

題,沒辦法拍照、錄影,只能在最後下車以後,和車

子拍照留下記念。

 

 

空地停滿了業者兩人坐的沙灘車。

 

 

因為是團體旅遊沙灘車的費用及地點,我並不了解,

其實我們沒有實際騎乘它,原因是遊覽車公司只訂大

腳車飆沙。

 

雖然沒有實際騎乘沙灘車,最少也要多拍幾張照片過

癮。

 

 

獨特的沙灘地形,當地的業者,利用了自然的景觀,

不破壞大自然的原則下,規劃出特殊的活動,讓遊客

體驗飆沙的樂趣。

 

 

我自已拍好了,也要豬豬多拍照片留下記念,沙灘車

的車輪都是沙子。

 

在大樹下的沙灘車也要拍照,我特地選較鮮艷的橘色

,我很想體驗騎乘沙灘車的感覺。

 

 

大腳車飆沙時而上時而下,猶如乘坐雲霄飛車般刺激

的玩法,用最快的速度從沙漠直衝下來,好像心臟快

跳出來,不時從車上傳來尖叫聲,喜歡刺激的朋友,

可以來體驗看看。

 

 

 

 

 

品勻愛嚐鮮,快樂過生活!